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1)

https://75174.lofter.com/post/1d73c6e5_c4d6d2c之前一个网名的脑洞,图片是我搬运的已跟原作者授权。 第一次发文,一个老爷变成五岁小孩子的脑洞。想看所有人宠老爷。ヽ(*´з`*)ノ求喜欢文笔略微小学森。
黑喂狗!!!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1)
正在准备去救猫的钢铁英雄超人听到队友说蝙蝠侠被魔法攻击了,连猫都没有救下来,立马飞回瞭望台。
[B,你还好……吗?]超人冲进瞭望台看见的不是浑身伤口好强要工作的蝙蝠侠而是……被闪电侠抱在怀里,哈尔用灯戒变出各种玩具逗开心,大家围着转的小男孩。

[超人你回来了]戴安娜拍拍超人的肩膀,这时,小男孩抬起了头那一双钢蓝色的眼眸看向超人,四目相对,简直就像是丘比特之箭射中了超人的心脏。(不行了!这……好可爱的男孩纸,等等好熟悉的眼睛。)

[他不会是B吧!]超人走上前去想要一探究竟,但小男孩很怕生,立马钻进闪电侠的怀里,将头窝进闪电侠的胸口,哼哼地说到[巴里哥哥,他为什么把内裤穿在外面?还是红色的。而且他好凶的样子哦?!]
超人被受打击居然被人嫌弃了,这个人还是自己暗恋的蝙蝠侠,整理一下心情,一定要问清之后在伤心去吧。[B,我是超人你不记得我了吗?]

[不记得,巴里哥哥他和我认识吗?]蝙蝠侠哦不是小蝙蝠侠用稚嫩的声音发问。[哦小布鲁斯,他是我们的大BOSS,你也认识只是不记得而已。]闪电侠对着小蝙蝠侠挤眉弄眼的,来安抚怕生的小蝙蝠侠。

[蝙蝠侠受到缩小魔法的攻击只是攻击者能力尚浅,把缩小魔法变成了返童的魔法,之后蝙蝠侠就变成了只有五岁大的小孩子。大约三四周就可以回复正常。]扎塔娜对超人解释到道。

[我们已经联系Dick他们了,Dick说过一段时间会把蝙蝠侠接回韦恩庄园。]

[那现在是不是我们要照顾B了。]超人极力想要靠近小蝙蝠侠但对方始终一副不要这个红内裤外穿的怪蜀黍乁( ˙ ω˙乁)。(说好的world's finest呢!这一脸嫌弃是为什么!)

[戴安娜姐姐~( ̄▽ ̄~)~我要和巴里哥哥回家!]小蝙蝠侠举起小手挥动着。

[哦不行呢,布鲁斯,巴里今天要值班,你只能和超人叔叔一起回家了。]

[嘤嘤,我不要(* ̄m ̄)]小蝙蝠侠眼里带着水雾,眼泪围着眼圈打转好像随时能够哭出来。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