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 (2)

这是一个蝙蝠侠变成小孩子之后的故事。 我好像是那种第一章写的好但后面就不一定了的人,文笔略微幼稚(;一_一)。有不好吃的地方尽管提出来。我蛮希望能文的人能多多评论。ヾ(@^▽^@)ノ 

tag有点不对,这章主超蝙。

第一章的连接: https://75174.lofter.com/post/1d73c6e5_c4f2fa4

★()里的内容一般是人物心里。
★[]里的内容是所说的话。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2)
今天是小布鲁斯和超人相处的日子。哦,我们的钢铁英雄超人正坐在星球日报的办公桌边,看着被女同事问东问西的小布鲁斯。作为一个仅有5岁的小孩,小布鲁斯完全没有蝙蝠侠的成熟稳重也没有贵族气质加身花花公子的大胆开放,和普通小孩子一样粘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知为啥有点感谢那个魔法,可以让我看到这么不同的蝙蝠侠。(/ω\)

[hi,克拉克在想什么!]

露易丝将文件拍到超人哦不克拉克头上,文件上赫然写着“布鲁斯韦恩海岛度假一个月。”下面是各色评论。(迪克他们还真是会玩的人。)

[没,我在想思路,在写不出来我就留下加班了。]

克拉克挠了挠头,尴尬地笑笑。他要是真的留下加班,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小布鲁斯肯定会更嫌弃他,迟早投入别人的怀抱。

[哦(´-ω-`)你确实地努力了,你的小可爱一定等不及回家了,都快把你盯穿了。]

克拉克听着露易丝的话,转向布鲁斯,正和小布鲁斯的目光错过,他的耳根还有点红,克拉克听得见小布鲁斯慌乱紧张加速的心跳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布鲁斯知道自己一直盯着这个怪蜀黍看的事实被发现里面洋装生气立马背对克拉克继续和女同事们聊天掩饰自己的紧张。(布鲁斯真可爱(*/∇\*)还是多和他待在一起吧!)

[露易丝,我想我地找个借口提前离开啦!]

克拉克抱起小布鲁斯匆匆地从星球日报消失了。引来女同事的一度不满。[克拉克小心明天佩里骂死你!]露易丝摇了摇头看着克拉克消失的方向。(克拉克身边的那个男孩子还真的是蛮可爱的。)

[放我下来,你抱的太紧了,很难受。]

布鲁斯白了一眼克拉克,挣扎地要下来,克拉克换了一个方式抱住布鲁斯,布鲁斯圈住克拉克的脖子。

[那个姐姐是你女朋友吗?]

[恩?露易丝?不不她不是!!]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如此大的反应,慌乱地想要掩饰什么。(哦,他一定是喜欢那个姐姐,却不敢说→_→)

直到晚上睡觉前,布鲁斯还是纠结该不该帮他一把,可是如果他和姐姐在一起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一脸乡土气息,能说自己喜欢谁才怪呢!

[布鲁斯,你好像有心事从星球日报出来你就这个样子很久了。]

克拉克揉着布鲁斯的头发要知道人生苦短能揉蝙蝠侠的头发能有几个人呀。

[红内裤外穿的叔叔,你快把我的头发都揉下来了!你不可以轻一点吗,巴里哥哥就不会这么用力,可温柔哩。]

[布鲁斯,你可以叫我克拉克的。]

克拉克那天蓝色眼眸里写满了真诚,一副可怜狗狗求安慰的样子。

[克……哼(ノ=Д=)ノ┻━┻才不听你的!我要碎觉啦!不可以吵到我!不然我就告诉那个姐姐你喜欢她!]

布鲁斯差点就被怪蜀黍诱骗啊呸迷惑了!立刻拿出自认为得杀手锏进行威胁。(●°u°●)​ 」。(他绝对会乖乖投降的!)

[是是,我不吵你快睡吧。]

克拉克知道如果自己强烈的解释与反应会导致布鲁斯更加胡思乱想的,还不如顺其自然。克拉克将布鲁斯抱紧怀里不敢抱得紧也不敢太松,嗅着布鲁斯身上成人时期的香水味,想起了许久前自己失败的告白。他爱布鲁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控制不住的去想他,相见他,知道他好不好他的一切都想知道!(⑉°з°)-♡他也控制不了想要独占的情感。克拉克不傻他看得联盟中队员的小心思。

克拉克轻揉着布鲁斯的肚子,尽量让布鲁斯睡得安稳(。・ω・。)ノ♡。

[布鲁斯?睡下了?]

[ZZZZZZZZZZ……]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不论是不是小孩子的样子,我……我爱你布鲁斯。……]

——————tbc———————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