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3)上

刚刚写完作业的我 (๑ó﹏ò๑)。只有这么短小的一部分,我以后不定期更新周六周日肯定会更。

私设巴里有点害怕过山车,别介意。

黑喂狗!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3)上
瞭望台内,绿灯侠看见一条红黄相间的闪电围着蝙蝠侠的电脑转 有时还在传送口周围转。(哦,小红人你的目的也太明显了吧!)

[巴里,你休息一会吧。你转的我头都晕了!]

[小布鲁斯怎么还不来?!]

闪电侠眼巴巴地望着传送门,他昨天从瞭望台发信息求Cisco给他捎两张中心城游乐园的票,软硬兼施,磨了Cisco半晚上终于答应下来。早上刚到手的票,迫不及待了都就差主角来啦!

[巴里呀,你现在和情窦初开的少女别无二样。也就小时候的蝙蝠内忍受你,他要变回来了就……]

哈尔对巴里无可救药的样子进行着来自伟大绿灯侠内心的吐槽,实则是对巴里和布鲁斯关系好的嫉妒。哈尔还在喋喋不休之时,一个人影窜进瞭望台钻进巴里的怀里。

[巴里哥哥!]

布鲁斯蹭蹭巴里的腹部(还是巴里哥哥的肚子软!)巴里揉着布鲁斯的头发,哦又是一个揉蝙蝠侠头发的人。

[昨天和超人相处的好吗?他有没有奇虎你?]

[还可以,就是他的胳膊太硬了不舒服。他老喜欢揉我的肚子!]

布鲁斯毫不客气地捅出了刚刚超人还拜托他不要在大家面前抱怨他的过错。

[come on 布鲁斯你不可以这样的。咱们说好保密的!]

超人觉得这很好这很布鲁西宝贝。从小就这么多套路怪不得长大后耍的我们团团转。超人这辈子走的最多的是蝙蝠侠的套路。

[哼~巴里哥哥今天我们出去玩吗?]

[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我猜你一定还没去过吧。]

[好啊!你怎么知道我没去过的?玛莎总说带我去,可她一直都没带我去!]

布鲁斯义愤填膺的比划着,强烈抗议玛莎的行为。远在堪萨斯的玛莎打了个喷嚏。

中心城内,巴里牵着布鲁斯走到哪都有妹纸投来青睐暧昧的目光。巴里只想快点到游乐园(布鲁斯才不给你们看!)小布鲁斯却很享受这种注视,一一和妹子们打招呼。

[布鲁斯我们到了,你想先玩什么?]

[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布鲁斯虽然现在只有5岁但巴里敢拿他的神速力担保布鲁斯心理年龄绝壁比他的都大!巴里觉得自己腿有点抖,中心城的英雄闪电侠有点害怕坐过山车🎢哦说出去冷冻队长都会洗心革面做好人。

[没有别的吗?]

[难道巴里哥哥害怕呀?]

布鲁斯一脸原来你是这样的巴里哥哥,下次啊还是和无所畏惧的绿灯出来吧!

巴里感受到了绿灯无形的威胁。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