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3)中

艰苦奋斗学习了一周,今天终于把文写出来了。小学森笔触,看着玩就好。(´・ε・̥ˋ๑)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3)
(中)

[才没有!]

巴里坐到车上的时候有点后悔了,好高而且这轨道忽上忽下还来回旋转。巴里闭紧双眼自我安慰(没事一会就到了!忍忍就过了。)

布鲁斯兴奋之余不忘看看巴里的反应,只见巴里双眼紧闭冷汗直流,还咬着嘴唇。(害怕吗?还不敢叫出来?)布鲁斯握住巴里的手,温度通过手指尖传递直通巴里的心脏。巴里慢慢睁开眼睛看向布鲁斯,天蓝色映入眼帘似乎周围只剩下这蓝色。过山车正在经历一个大下坡,风呼啸而过吹乱了布鲁斯乌黑的头发,几缕发丝荡漾在双眼前。

[巴里哥哥,你还怕吗?]

布鲁斯的声音淹没的风中。眼里的关切都是巴里从未见过的,蝙蝠侠从不向任何人袒露心扉平时也没什么表情。即使知道他会关心别人也从未从脸上显露。(哦,是在担心我吗?布鲁斯)

[不,没有我没怕。]

刚下过山车,巴里腿软软的估计他要好好休息一会了。布鲁斯看着一瘸一拐,巴里滑稽的样子,大声地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巴里哥哥怕过山车!]

布鲁斯摸摸自己笑出的眼泪。(哦!我刚刚被关心又被嘲笑了。可以,这很蝙蝠侠!)

[布鲁斯~有没有胆量跟我去鬼屋呀?!]

[恩。可以的]

布鲁斯慢吞吞的回了几个字,心不在焉到是装的像,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如果不害怕鬼屋的话他巴里就去开蝙蝠侠的万能腰带。

[那咱们就走吧!咱们还是半价的可以多玩一会呢!]

[奥好。]

刚走进没多久视线已彻底暗下来只有手里的手电筒散发着些许光亮,但在布鲁斯看来反而更加恐怖。下意识握住巴里的手。

[害怕吗?布鲁斯?]

[不,我……我是怕咱俩走散了!]

此时鬼屋的地板开始晃动从轻微震动到强烈的上下跳动,不断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幽怨声音“救救我~来~救救我。”

[巴里哥哥,你听见了吗?有人说……]布鲁斯紧张不安地看向巴里,巴里回给了一个诡异的笑。

[没有啊~布鲁斯~]

巴里不知道自己的后面有一个满脸鲜红血迹以及腐烂发臭的僵尸张牙舞爪从鬼屋小道窜出,向他们扑过来。

[呜啊!巴里哥哥!有……嘤嘤嘤]

布鲁斯眼看僵尸向自己扑过来,立马抱住巴里的手臂, 颤抖地呜咽着。一心求巴里给个回应(巴里哥哥为什么不回应我一下。)

[布鲁斯,害怕吗?没事什么都没有呀!]

[巴里哥哥那里有……]

没等布鲁斯说完,女巫尖利的叫声和嬉笑生环绕在鬼屋里。一群高仿蝙蝠飞扑而过,发出低沉嘶吼,有几只飞得低的还拍打布鲁斯的脸庞甚至咬布鲁斯的胳膊和脖颈。

[巴里哥哥!嘤嘤嘤嘤嘤嘤嘤!巴里哥哥!]

布鲁斯极力地躲避蝙蝠,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无助可伶兮兮的模样惹人怜爱。

[还没走完呢!还有一段。]

此时两人走到无人幽静的小道上,灯忽明忽暗散发着幽暗绿色吊灯被风吹的吱嘎吱嘎只响。

[巴里哥哥,咱们快点走吧。]

布鲁斯扯着巴里走向出口。一个不注意小道下方突然出现一双惨白血肉模糊有几根白骨露出的手一把抓住布鲁斯的脚踝。布鲁斯僵直了腿,摔倒在地。

[呜呜呜呜,巴里哥哥我怕!呜呜呜我想出去我要离开这里,呜呜呜巴里哥哥求你惹!]

布鲁斯大声哭泣了起来,想要巴里抱,想要巴里安慰。

[布鲁斯我在呢!别怕啦,是我不该这么做的,我带你离开这里好不好?别哭了。我的宝贝。]

巴里环抱起布鲁斯,擦掉眼泪,额头对着额头温声细语的安慰布鲁斯,他确实过分了,他不理布鲁斯让他一个人在鬼屋里,不该装作若无其事。

[当真?能快点离开吗?]

布鲁斯搂住巴里的脖子逐渐恢复平静的呼吸,喷洒在巴里脖颈上。

[别怕!我带你离开这里!布鲁斯。]


闪闪这篇还有一节就可以下一个人了。国庆一定狠狠的更几篇!*\(๑• ₃ •๑)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