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4)上

短小的一篇,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 ̄)@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4)上

巴里自从带布鲁斯去了游乐园之后,就被正联发配边疆了。巴里在接下来的几天都要和亲爱的海王一起度过了,没有布鲁斯的生活巴里觉得很崩溃呀!

布鲁斯坐在会议室桌子上小腿来回扑棱着,看着泪流满面挠着墙地巴里。想要张口挽留。

【咳咳!布鲁斯,任务需要巴里!很多人都需要巴里的帮助,布鲁斯忍心看着人们处于水深火热中吗?!】

超人拿出他作为一枚记者的尊严并赌上蝙蝠侠的正义感开始了他的大忽悠!

【那……巴里哥哥,要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我等着你】

布鲁斯认真地点点头。巴里觉得世界没爱了!他咋没发现主席这么会忽悠!

【小红人就快去吧,布鲁斯交给我了!】

哈尔揽过布鲁斯亲了亲额头。

【布鲁斯我走了啊!记得想我!】

巴里用了他生命中最慢速度离开瞭望塔,三步一回头地与布鲁斯道别。

【老蝙蝠,啊不对!小蝙蝠,今天跟你伟大的哈尔叔叔在瞭望塔值班吧!】

【哈尔没有工作吗?】

【有倒是有,不过我最近休假。海滨城是个不错的地方……】

哈尔用灯戒幻化出海滨城的模型,开始了他对于海滨城解说。布鲁斯趴在他怀里听着绿灯侠的自言自语开始发困,之后就睡着了。

哈尔说了半天都没有听见怀里的小人有啥反应,觉得奇怪。(老蝙蝠不会小时候就这么冷淡吧?不应该呀!)低头一看,wtf?!睡着了?

哈尔戳了戳布鲁斯的脸蛋,没反应;戳戳腰,没反应;哈尔认命的抱着布鲁斯坐在会议室里,哈尔的眼睛开始打颤,不久睡着了。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