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4)下

自己看不懂在写什么系列,我本来想写虐的,但后来好像也不是虐的很厉害。
又一次写了韦恩夫妇我的锅我背。
有一部分的内容是来自蝙蝠侠游戏阿甘疯人院里面的。
有哪里写的不好,请在评论留言,希望能鼓励我一下。

人物ooc也是我的锅😂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4)下

“哈尔……哈尔……哈尔……”

哈尔睁开双眼看见的不再是瞭望塔,怀里不再是熟睡的布鲁斯。他处于一片漆黑中,只听到了有个声音在叫他,熟悉的声音。冰冷具有磁性不带感情,公式化的声音。

“哈尔……哈尔……”

那是蝙蝠侠的声音,和平常微微不同的是,那是微颤且痛苦的声音。哈尔不由自主地环顾四周,找寻他。没有,他身处黑暗,没有光亮。(光亮?我可以用灯戒!)

灯戒微弱绿光撕扯开了黑暗,这时哈尔才知道他在一片暮色森林,嘶哑吼声,咒怨声,尖叫声混为一谈。乌鸦不知从何处飞出掠过哈尔,尖锐的叫声刺激着哈尔的耳膜。

哈尔在这些声音中辨析着蝙蝠侠的声音,哈尔隐约看到那只蝙蝠在树后,嘴里似乎说着【来找我!来找我!】。哈尔奋力奔去,确却是一群蝙蝠迎面扑来,而那只蝙蝠逆着蝙蝠群离去消失在暮色森林中。哈尔脑海里只有要找到蝙蝠侠的念头,他想跟随那只蝙蝠的步伐却发现那群蝙蝠源源不断似有意阻隔他前进道路。

【哈尔叔叔……哈尔……叔叔】

哈尔被淹没最后一刻没有蝙蝠侠的声音而是布鲁斯,小时候的布鲁斯稚嫩纯真声音。

【布鲁斯!!!where are you!!】

哈尔极力地叫喊,但他现在不能慌乱他要冷静他必须想办法找到布鲁斯并顺利离开这里!
哈尔得到的回答是转换到了又一个场景,一个让蝙蝠侠,让布鲁斯终身难忘的地方。

哥谭的小巷,倾盆大雨伴随着闪电劈开了天空。哈尔站在小巷,身边走过一家三口。哈尔看见了小时候的布鲁斯满脸愉快他的父母也是一样。
可没走几步,一个人从暗处走出拿着枪。

【别动,女士】

【上帝】

【拜托,你没必要这样】

【站在原地别动,不然我就开枪了!】

【为什么都可以给你】

嘭,那一枪击中了布鲁斯的父亲。那个人有想抢布鲁斯母亲的珍珠项链。嘭又是一枪。

布鲁斯就这样看着父母倒下了,而那个人却慌忙逃窜。布鲁斯哭喊着母亲,眼泪和雨水交融从布鲁斯脸上划过,滴落在地上。

哈尔从没有见过如此脆弱的一面,他现在肯定需要一个人安慰他,开导他不要让他一个人。

哈尔却支配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看着布鲁斯被戈登带走,布鲁斯回头看看自己的父母,明明刚刚还欢声笑语不过几时就已物是人非。布鲁斯钴蓝色的眼睛失去了本该属于8岁孩子的纯真快乐。
哈尔看着布鲁斯离去,随着布鲁斯越走越远地面开始裂开,哈尔又坠入黑暗。

【哈尔……哈尔……】
(这是梦吗?布鲁斯……)

哈尔是被超人摇醒了,怀里的布鲁斯不知在哪。哈尔大惊地问超人布鲁斯呢!布鲁斯端着小点心回到哈尔身边。

【哈尔叔叔,做噩梦了吗?你一直再出冷汗唉!】

【恩!是啊,小蝙蝠】

有关于你的噩梦。哈尔亲亲布鲁斯额头,哦,哈尔收到了来自超人的凝视。

后来,哈尔被超人以值班睡觉,不好好值班的理由罚了一份检讨书。但哈尔还是拿到了自己的福利,布鲁斯的豆腐没少吃。

哈尔或许还不知道他的梦来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关于黑暗骑士的故事。
——————————tbc—————————
下一章打算写个番外。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我(揍不要脸的求关注。)😘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