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宜宜

当蝙蝠侠变成小孩子

一个短小的番外,小学生文笔。不要问我布鲁斯为什么这么好拐因为魔法伴随着减弱智商的效果。【骗鬼啊!】
文中迷妹是  @E.T的化身。

一个小番外😘
这天一只可爱的蝙蝠侠的小迷妹在哥谭市的大街上,无所事事乱逛着。路过一家新开甜品店的时候发现了……迷路并且饥饿的小布鲁斯。

迷妹:请问是……布鲁斯吗?

布鲁斯:是呀!姐姐你怎么知道的啊?我的名字是布鲁斯韦恩。

迷妹:……(我靠,好可爱的男孩子!这竟然是我的布鲁斯宝贝!管他呢,好像抱回家!好像养起来!)

迷妹:布鲁斯想吃甜品?不如我买给你吃吧?
布鲁斯:恩!可是巴里哥哥不让我随便跟别人走呢!

迷妹:布鲁斯,你看我想个坏人吗?【努力掩盖想要把人抱走的欲望,装出一副我是好人的模样。】

布鲁斯:那好吧!巴里哥哥该不会生气的。姐姐,我好想吃巧克力慕斯。

迷妹:好好好,姐姐请你吃

布鲁斯:耶!~

等到巴里和克拉克来到甜品店门口时,布鲁斯早已跟着迷妹小姐去快活去了。

俩个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布鲁斯不见了,克拉克还不想这么早就死在自己爱的人的管家和儿子们手里。巴里倒是在四周转了转也没有发现布鲁斯。

巴里:小布鲁斯能去哪啊?那不成吃甜点去了?可他没有钱啊!难道靠刷脸吗?

布鲁斯:巴里哥哥

迷妹:……(woc,正义联盟这么快就找来了?)

此时迷妹那说是吃那时快,拦腰抱起布鲁斯就开始狂奔。听见声音的巴里和克拉克,扭头一看,woc!布鲁斯被拐了!两人开始追。

哥谈人民可是见多识广的,看见如此情形便都自觉地退让到一边,为他们留出空隙。这倒是为迷妹的逃跑省了不少力!

布鲁斯:姐姐,你干嘛抱着我跑呀?巴里哥哥不是坏人的!

迷妹:布鲁斯我要拐你回家,做媳妇!

布鲁斯:???明明是姐姐嫁给我做媳妇才对呀!我可是男孩子呢

迷妹:(我块失血过多而死亡了!布鲁斯好可爱好萌啊!)我love你!

后来?你问后来?

迷妹被超人闪电侠绿灯侠等人逼停,好吧这些都没什么可怕的,但你们什么时候联系的达米安呀!那小子手持武士刀一脸凶相,恶狠狠威胁不把布鲁斯还给他,就哼哼~于是迷妹心不甘情不愿的把她可爱的布鲁斯交给了黑暗势力。

布鲁斯表示姐姐很好很漂亮希望下次可以再带他去吃甜品。

哦,在这件事之后妹子就被正联列入情敌区并加以监视。

迷妹表示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










评论(8)

热度(42)